半岛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营销服务
K歌大赛

  与目前众多海选比赛不同,半岛网K歌大赛的出发点不是一味地造星、选秀,而是注重百姓歌手的参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此,半岛网专门在网上开通K歌频道(http://music.bandao.cn),供网友上传自己原创或翻唱的歌曲,还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现场比赛,给网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竞争交流的平台。
  从2005年至今,半岛网K歌大赛先后举办过青岛国际啤酒节、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汇泉广场激情夏夜演唱会等大型公益演出40余场。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万余人参加过半岛网K歌大赛举行的形式多样的演出,超过30万人次观看;K歌频道上传了近3万首网络歌曲,总点击量逾5000万次,深受网友的欢迎。
  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欣赏到半岛网K歌的原创歌曲,2005年10月,半岛网出版发行了第一张原创音乐专辑——《半岛原创音乐盛典》,填补了当年山东流行音乐的空白,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追捧。2006年11月,IN THE SKY乐队同名专辑《IN THE SKY》面世。经过近3年的创新与发展,半岛网K歌大赛已成为青岛大众流行文化领域的一面旗帜。


第二场K歌大赛在五四广场举行,选手都是普通市民,表演富有激情


参赛选手的亲友团热情似火


首张音乐专辑发布会


半岛网K歌大赛走进青岛国际啤酒节,为市民和游客进行演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