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青岛公布13份招聘简章 招1076个事业编(附表)

2014-04-16 07: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城市信报讯 说好的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公布了!等待了一整天,4月15日晚,市人社局官方网站首批公布了13份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附:招聘计划表1    招聘计划表2

    其中,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65人;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等工作人员52人;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14名,招聘高级人才53名;市体育局2014年部分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等工作人员10人;市南区部分区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人;市南区教育系统招聘教师46人;市南区卫生系统公开招聘40人;市北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人;市北区教育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9人;市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类专业技术人员35人;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含卫生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人;李沧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51人。记者计算了一下,首批公布的招聘人数达到1076人。

    记者一一查看简章以后发现,本市201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网上报名时间多数为:4月21日9:00~23日17:00,但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53名高级人才稍有不同,高级人才的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的时间从4月21日9:00持续到4月29日16:00,网上审核时间为4月29日9:00~4月30日12:00。据了解,除了4月15日发布的13份招聘简章之外,后续还有部分招聘岗位会陆续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各区市招聘网站发布。

    与此同时,4月15日,省人社厅网站发布《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20日9:00~4月24日16:00,查询时间:4月20日11:00~4月25日16:00,报名网址:www.rsks.sdrs.gov.cn(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记者查阅岗位汇总表看到,此次招聘共招聘807人,其中涉及青岛的几个单位分别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招聘22人、青岛大学心血管病研究所(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招聘5人、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省青岛慢性病医院、省康复中心)招聘6人。(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