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泰州路建两栋33层住宅 附近二手房单价破两万

2014-07-28 08: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记者7月27日从市规划局了解到,市南区泰州路15、17、19号地块将建两栋33层高层住宅和一栋6层综合楼、地下3层停车场,总户数为384户,配置停车位398个。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4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28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8521平方米,其中住宅及配建面积为40211平方米,商业面积1400平方米,综合楼面积69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760平方米。

  记者通过走访该地块周边了解到,附近购物、医疗、入学都很便利。在今年年初的土地拍卖过程,与该地块直线距离不到500米的山东路15号地块被海信以8950元/平方米拿下,规划建设面积4.3万㎡商服大厦。据了解,泰州路片区改造项目分南、北两个片区开发,南片区早在2009年开工建设,建设2栋住宅楼和部分商业网点,目前二手房单价破两万元。

  记者 刘乐芳 实习生 项皓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泰州路 二手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