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90后女子酒后开房会男网友 手机和钱包被偷走

2014-07-28 10: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半岛都市报7月27日讯(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王素洁 王立敏) 网聊投机,一90后女子醉酒后约会网上结识的男子开房,却不想是引狼入室,这名男子趁其熟睡盗走财物,女子清醒后选择报警,但在派出所,她甚至连男子的姓名都不知道,目前该名男子已被治安处罚。

  7月8日一大清早,莒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来了一个年轻的女子,她报警称自己财物被其男性朋友偷走。据民警了解,女子任某未满十八岁,在莒县县城打工,她喜欢上网聊天,在网上结识了同在莒县的陈某,两人聊得很投机,留了联系方式,陈某在网上对任某表达了好感,但是两人一直没有见面。

  7月7日晚,任某喝醉后打车去了陈某处,称要见个面认识一下,两人便在县城开了一间房 。进房后陈某动了歪心思,对任某开始上下其手,但是任某稍有些清醒坚决不同意,陈某便憋了一肚子的气睡在宾馆的另一张床上,次日凌晨5点,任某醒来,发现那名男子已经不告而别。同时,她的手机和钱包也不翼而飞。钱包里有200元现金。任某赶紧到城西派出所报了警。可是,她所能提供的就是:这个男子约莫25岁,身高1.75米左右。实际上,据警方调查,陈某已经30岁,已婚并且还有一个刚刚一岁的孩子,还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知道这些后,年轻的任某后悔莫及,庆幸的是只被盗了钱财未被劫色。目前,陈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一千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会网友 开房 被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