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一张欠条引发命案:男子将老人碎尸后抛尸深涧

2014-08-21 10: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一张欠条,一起命案。从崂山区王哥庄嘎子涧八米深涧发现的无名尸体,到监控中出现的奇怪黑色轿车,从一切正常、吃苦耐劳的包头工,到突然重新“紧急”装修的出租房……到底谁是杀害了这名60多岁老人的真凶?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崂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所组成的专案组,拨开重重迷雾与嫌犯展开正面较量,40个小时里最终攻破其心理防线,使得案件真相大白。现实令人扼腕,当这份双方存在争议的债务纠纷中的债主隔三差五地上门索债时,这名只身来青闯荡多年、辛苦打拼出立足之地的包工头,在被情绪左右失去理智后酿下悲剧,将自己推入了深渊……

  A 偏僻深涧中的编织袋

  2010年8月,正值盛夏的岛城处于湿热的天气,出门稍一活动,很容易就一身汗水。尽管如此,8月24日一大早,住在崂山区王哥庄解家河社区的曲建新就拿着干农活的工具,带着自家的狗“虎子”出了门,准备上山干活。

  虽是清晨,但在阳光直射下气温迅速升高。一身大汗的曲建新在前边走着,“虎子”在他身边左奔右跑。当他路过劈石口解家河嘎子涧桥附近时,这个对曲建新来说非常寻常的日子变得不再寻常。

  原本一路跟着老曲的“虎子”突然有了异常举动,竖起耳朵大叫了起来,并沿着东边的灌木丛往涧里狂奔而去。老曲连声呵斥,但是“虎子”根本不理会。

  这非常反常。“虎子”是老曲养了5年多的看家狗,平时非常听话,从来不会乱跑。一路低吼的“虎子”很快就跑远了。嘎子涧非常深,距离地面有七八米,涧里地势非常复杂,担心“虎子”有什么闪失,老曲赶紧赶紧追着“虎子”向灌木丛中跑去。

  眼前的一幕让老曲非常疑惑。在涧底处,“虎子”正蹲在地上对着1米多深的灌木丛狂吠不止,并且在原地来回转圈,但并不向前走动,见老曲跟了过来,就扑到老曲的腿边大声叫着回来转圈。

  让“虎子”反应异常的是堆在灌木丛里的3个大编织袋。如果不是走到近前,从远处根本看不到这3个袋子。老曲心里越发感觉奇怪,拨拉开密密的灌木,他走到一个袋子跟前,弯腰拉开袋子上的拉链,里面露出一层黑色的塑料袋。

  扯开黑色塑料袋后,在看了一眼袋里的东西之后,老曲头皮一阵发麻,一屁股坐在地上,两手撑起身体后,惊慌失措的老曲夺路狂奔而去。

  跑回大路上之后,心在狂跳的老曲深呼吸几口气给自己定了定神,哆哆嗦嗦地拿起了电话报警。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碎尸 抛尸深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