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周六周日两天青岛都有雨 明起气温开始回落

2014-08-22 09: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8月21日,青岛上空云量较多,并伴有轻雾,午后天空逐渐放晴,市区的最高气温升到了28.2℃,当日最低气温22.9℃。

  据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22日白天多云间晴,下午起云量又会逐渐增多,夜间多云,与昨日相比气温变化不大,天气依然比较热。23日和24日双休日两天全市云量比较多,23日开始青岛气温开始有所回落,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当日夜间起青岛会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预计24日周日降雨比较明显,请市民做好出行安排。据气象局预计,市区22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24℃到28℃。

  记者 吴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气温 天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