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按摩女家中半裸惨死 因多次向情人要钱被勒死

2014-08-22 10:02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按摩女在租住处被人杀害,值钱物品被洗劫一空。寿光警方经过侦查,确定杀人凶手与死者系情人关系,因死者多次向其要钱引争执,冲动之下将按摩女杀害。6月19日,寿光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8月21日,记者了解到,胡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按摩女家中惨死

  6月6日下午3时许,寿光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女子在家中被人杀害。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稻田镇某村一出租房发现,卧室地上侧卧着一名半裸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房间内异常杂乱,像是被人翻过,而死者的手机、钱财均被洗劫一空。“卧室防盗门外插有钥匙,说明犯罪嫌疑人与死者熟识,而且关系不一般。”办案民警说,通过现场勘查,判定为熟人作案。

  据报警人介绍,死者李某,今年40岁,老家是东北吉林,3年前在此租房子从事按摩行业。

  经法医鉴定,李某脖子处有明显勒痕,死于1天前,死亡原因为窒息。

  男子深夜慌张逃走

  办案民警走访得知,该村有四个大路口,向南走为昌乐县,向西是寿光市区,向北为滨海区,向东是潍坊城区。民警连夜调取了四条路上的监控录像发现,一名深夜骑摩托车在昌大路疾速行驶的男子十分可疑。

  “对方车速很快且不时向四周张望。”办案民警说,该男子沿昌大路向南进入昌乐县,最后沿309国道向西进入青州市境内。在男子行车过程中,曾发现有巡逻警车,他在很远处停了下来,并躲到一条乡间土路上。男子的反常,加重了其作案嫌疑。

  根据男子所骑的摩托车结合监控录像,民警于6月19日赶到该男子家中。“人是我杀的,当时太冲动了。回到家后非常害怕,吃不下睡不着,看到警车就打哆嗦。”胡某一看到民警,很快便承认了其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

  打晕后电线勒死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今年43岁,青州人,初中文化程度,从事废品收购行业。据胡某交代,2013年3月,他经常到李某所在的村收废品,后来便与李某认识了。胡某经常到李某处按摩,久而久之,两人发展成了情人关系。2013年10月,李某张口向胡某要2万元钱,称有急用,胡某很快将2万元钱拿给了李某。今年5月,两人相聚时,李某又向胡某要3万元钱。

SSI ļʱ
  “当时家里卖胡萝卜赚了5万多元,我跟她炫耀了。”胡某说,当时他答应给李某1万元,李某也同意了。

  6月5日晚,胡某骑摩托车来到李某住处。当李某询问是否将钱带来时,胡某以诸多借口推托,此时的李某不乐意了,不让胡某离开。“我强行离开,她说找人收拾我。”胡某说,见李某打电话喊人,他抱住李某的头重重地撞到了墙上。李某大喊救命,胡某担心被人发现,抓住对方的头往地上猛磕,直至对方昏死过去。

  胡某担心李某醒后找自己麻烦,从院子里找了一根电线缠住李某的脖子,将其活活勒死。将李某杀害后,胡某在其家中四处寻找值钱物品,拿走了200多元现金及手机后,连夜逃回了家。

  8月21日,记者从寿光市检察院了解到,胡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本报记者 张少华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按摩女 半裸惨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