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明青岛大部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气温变化不大

2014-09-23 07: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 孙桂东) 23日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岛城估计要在阴雨天中度过了。进入秋分后,暖空气逐渐南移,从北方吹来的冷空气逐渐成“气候”。23日至24日,本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但冷空气威力不够,所以气温变化不大。

  22日,岛城晴间多云,早晨有轻雾。市区最低气温19.2℃,最高 25.3℃,郊区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6.1℃ ,最高气温出现在胶州,达27.0℃。但未来三天,阴雨天气又要唱起主角,预计23日到24日,大部分地区有雨,24日下午转多云,25日多云间晴。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9月22日~23日,冷空气将先后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等地,局地降温可达8℃以上,并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或暴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天气 气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