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女强人为买房假离婚 不知丈夫早已有外遇(图)

2014-09-30 07: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倾诉人:琳娜(化名)●性别:女 ●年龄:42岁●记录:向然●时间:9月18日上午10时

  琳娜(化名)是个强势女人,事业上她可谓是风生水起,生意都做到了上海,可风光背后,她却忽视了丈夫安生(化名)的内心感受。为了规避购房政策,她与分居两地的丈夫"假离婚"。后来,琳娜才发现,早在他们离婚之前,丈夫就有了同居的女人。现在,那个女人竟以女主人身份,赖在他们的房子里不走了……

  家庭格局女强男弱

  十几年前,我女儿才2岁,我所在的单位精简机构,鼓励大家离岗,实质就是下岗。也许我运气好,不久,我凭借自己的能力进了一家不错的外贸公司,工作上如鱼得水,收入也很不错。过了两年,我又跳槽换了一家更好的公司,收入更高了。2007年,我被公司派去上海,在上海一干就是四五年,这期间,我多次劝丈夫安生放弃原来那份辛苦的工作,到上海来,但他一直犹犹豫豫,舍不得丢掉那个铁饭碗。

  异地分居感情淡漠

  2009年,我感觉和安生之间越来越淡漠,因为从恋爱时起他就对我百依百顺、宠爱有加,可现在,他总是敷衍,我怀疑他有了别的女人。而他对我的怀疑更多,说实在的,我在职场还是很惹人注目的,工作上的应酬又多,说没有诱惑那是假话,可我不会迷失自我。我也一再跟他说,我会守住底线的,这个底线就是家庭。

  渐渐地,我们的争吵越来越多,隔阂越来越大,甚至经常讨论离婚的事。2010年,我想在上海再买一套房子,但却在限购之列,于是我想到了"假离婚",他也同意,我们便领了离婚证。2011年底,为了修复夫妻感情,我跟安生商量,再要个孩子,他也同意。那段时间,我有意拉近两人间的距离,经常安排时间带他出去旅游,可是我的努力似乎不奏效,他似乎总是情绪不好,连女儿都觉得异常。

  被人讹诈要钱要房

  2012年底的一个晚上,他跑到一边去接电话,从他的语气看,我感觉对方是个女人,而且关系很亲近,因为他只对我用过那样的语气。果然,我轻而易举就逼问出了真相。那个女人叫普珍(化名),80后,是个做小生意的。他和普珍是在跳广场舞时认识的。他说他只是太寂寞,出于生理需要……我相信了。为了让他跟那个女人彻底断绝关系,我要求他立即回去办内退手续,到上海来。他答应了,可手续一拖再拖没办下来。上个月,我决定亲自回来办这事。我万万没想到,我回来的第二天,普珍就打来电话,是我接的。她竟然说是找她老公,要安生出去接她。我不许安生出去,她就耍赖说喝多了酒、出了车祸,再不去她就要死了之类的话。

  在我的阻止下,安生没敢出去,没想到普珍却带着她的三个兄弟冲到了我家,说她才是这个家的女主人,还拿出钥匙和放在我家的衣服来证明。当夜,双方谈判,普珍逼安生表态,安生毫不犹豫说选择我。普珍很生气,开口就索要70万元赔偿费,另加我们那套旧房子。第二天,普珍带着整个家族冲到安生的单位闹,弄得他颜面尽失。

  现在,我心里太憋屈,我想跟安生分手,可他又坚决不同意,加倍地对我好。唉,我该怎么办呢?

  有爱你就晒出来

  可口可乐:曾在生活的夜里,苦恼迷失,你点燃的光亮,指引着方向;曾在河里泛滥失意,不经意你的帆船,开满了晶莹的涟漪,就那么温暖的语言,让我靠岸。

  天使的伤:错过了日出可以等待,错过了美景可以再来,错过了流星可以等待,错过了爱情却不会回来!珍惜身边的人,特别是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流水落花: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是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却是他的整个世界。

  纸飞机: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李慧 整理

  

相关阅读

女强人 假离婚 买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