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后天新一股冷空气来袭 青岛气温将继续走低

2014-10-01 06: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经过一场秋雨的洗礼,9月30日一早岛城气温降至10℃,不少市民换上了秋装。记者 李隽辉 摄



  半岛都市报9月30日讯(记者 孙桂东 )  9月29日下午,岛城迎来入秋后最强的一次冷空气 ,温度骤降。9月30日白天 ,市区最低气温 10.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7.2℃。到了10月2日,岛城将会迎来一次局部的降雨过程,气温小幅回升。不过,10月2日到10月3日,新一轮的冷空气再次来袭,10月3日开始气温仍将继续走低。

  9月30日,虽然岛城的天空一片晴朗 ,不过在今秋最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也大幅下降。9月30日白天 ,全市晴到少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0.1℃,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7.2℃,白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在李沧区20.6℃。

  10月1日,国庆假期终于开始 ,从总体上来看,岛城的天气还是以晴朗为主,适合出行。不过,7天之内却有两次冷空气来袭,气温会持续走低。受9月29日到达岛城冷空气的影响,9月30日的气温仍然很低,市区最低气温 11℃,最高气温 21℃。不过,到了 10月2日,这股最强冷空气的影响就会逐渐减弱。10月2日早晨前后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气温也将有小幅回升。在10月2日~10月3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岛城,北风陆地可达4到5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气温会再次降低 ,早晚温度较低,请及时增添衣服,预防感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冷空气 气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