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聊城11个月大女婴被插16根钢针 家人赴京求医

2014-10-23 07: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范光生展示女儿体内扎入钢针的影像。



  10月21日,山东高唐一名11个月大女婴被扎16根钢针,后到济南就医。22日记者从聊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聊城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已经赶赴高唐,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调查,全力侦破此案。23日,北京市儿童医院将对孩子进行专家会诊。

  记者了解到,日前,11个月大的女婴紫萱被父母发现体内含有钢针,后陆续拔出4根。据其父亲范光生介绍,大人在抱孩子的时候,一旦碰到钢针的部位,小紫萱就会哭个不停,令家人非常担心。后经高唐县医院检查,小紫萱的身体内还有12根钢针状的物体。由于当地和济南等地医院均表示对体内钢针难以拔除,范光生已带孩子赶赴北京求医。北京市儿童医院将于23日对小紫萱进行专家会诊,以确定是否可以入院治疗。

  此前范光生已经报警,目前聊城警方成立了专案组进行立案侦查,聊城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也前往高唐指导破案。

  22日下午,小紫萱的家乡高唐县清平镇刘庄村开始号召村民为她进行捐款。

  《山东商报》供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