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47岁男子酒后施暴 关监控后奸杀67岁寡居妇女

2014-11-18 11: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半岛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李亭亭 于浩) 近日,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历时72小时的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一起强奸致人死亡案件。莒县浮来山镇王家湖村一名47岁男子晚上喝酒和朋友打牌到深夜,回家后又喝了一点酒,之后萌发出强奸本村67岁寡居妇女赵某的念头,他关掉本村监控后到赵某家中将其奸杀

  11月6日6时许,莒县浮来山镇王家湖村一中年男子拨打110报警:自己寡居的母亲赵某倒在家中死亡,且大门和堂屋门敞开,下身赤裸,且胳膊和面部有大量血迹,面部肿胀严重,怀疑系被人杀害。莒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侦技人员赴现场开展现场勘验,确定67岁的赵某系被他人性侵致死。案发现场在村内并不沿街,这个独居的老人素日与村民友好相处,谁会是杀害她的凶手?经过了大量走访调查后,11月8日,专案组民警锁定了本村4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并于当晚将王某抓获。

  据王某供述,案发当晚他在同村的朋友家饮酒,接着又到另一家村民饮酒并打牌至深夜才回家,返回家中后自己一个人再次饮酒,酒后萌生了强奸本村赵某的歹意。他先是偷偷关掉了本村的视频监控,壮着胆子翻墙进入赵某独居的小院,强行踢开堂屋门,拳打脚踢地将惊慌失措的赵某打倒在地,后用肢体按压等方式对赵某实施了性侵害。在犯罪嫌疑人王某离开现场前,听到赵某嘴里发出哼哼的声音,担心赵某再次呼救,又用脚猛踹赵某的肋部,后从大门内抬开大门沿原路返回家中。回家后,王某酒也醒了,因为害怕事情暴露,将作案时所穿的衣服和鞋子藏匿在了自家院内。王某原本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案发后继续像往常一样在村里游手好闲地转悠,没想到民警仅用了72个小时就把他的狐狸尾巴揪了出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酒后施暴 奸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