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青荣城铁140名"高姐"亮相 身高均在1米65以上

2014-12-20 08:5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端拿递送”科目训练,队员以组为单位练习端着托盘走。



  大众网济南12月19日讯(记者 王宗阳) 青荣城铁本月28日将正式奔跑起来。而车上140位靓丽的“高姐”,今天也对外揭开面纱。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铁路局获悉,为迎接青荣城际铁路的开通,济南铁路局对140名新进餐车乘务人员进行了为期50天的岗前培训,着力提高餐乘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打造“家的感觉、家的味道、家的温馨”高铁餐桌“家”文化,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旅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济南铁路局采取集中培训、系统授课、跟班轮训、模拟演练等多种教学方式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培训。聘请专业导师在仪容仪表、语言表达、礼仪服务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并进行了茶艺演示、托盘稳定、微笑待客、蹲式服务、推车售货等科目场景模拟演练;由职能和生产部门管理专职干部,围绕安全教育、客运规章、路风知识、应急预案、服务流程、作业标准等11项课程进行系统授课;组织新职人员进行实地勘察,深入了解将在青荣城际铁路上运营的动车组的构造和餐车设施设备,使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更加丰富、贴近实际。

  据了解,即将靓丽登场的140名餐乘“高姐”,从7所高校前来报名的300余名学员中择优而出。身高均在一米六五以上,形象端庄亮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以及语言、才艺等专长。

相关阅读

青荣城铁 高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