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装修拖了大半年无法交付 万晟饰家负责人玩起失联?

2018-08-06 09:30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信网8月5日讯 市民赵先生通过万晟饰家装饰公司全包装修了一套新房,目前距离合同规定的交付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年,装修的进度却处于停滞状态,每次找到装饰公司总是被告知会尽快装好,但实际却是一拖再拖,后期已经很难联系上负责人,记者了解到,目前,赵先生已向工商部门投诉,并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017年10月底,赵先生经朋友介绍,通过青岛万晟饰家装饰公司装修了一套新房,全包下来费用总共是7万多。目前,还差3000元的尾款就已全部付清。可这装修进度却让赵先生非常失望。“按照合同应该2018年1月底完工,到现在已经耽误半年多了,一直拖延,至今装修才进行到一半。”赵先生告诉记者,2017年年底,装修公司负责人告诉他,赶上过年,会耽误一些时间,并保证2月份交付,赵先生便答应了。

  2018年2月份之后,赵先生又多次联系负责人询问工程进度,结果却还是一拖一拖,始终不能完工。“我最近好几次给负责人打电话都没有人接,微信也把我拉黑了,换个电话给他打,又说装修材料很快就下单。”面对负责人的多次拖延,赵先生非常气愤。

  “耽误这么长时间,如果干不了就把钱给我,我再找其他装修公司,可他们又不肯退钱。”无奈之下,赵先生已经将此事向高新区工商管理部门投诉。记者多次拨打万晟饰家负责人刘经理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通。

  记者根据装修合同,联系到公司代表人苏女士,她告诉记者,目前赵先生家的踢脚线和橱柜已经基本完成,后续的问题双方还在协商。对于公司为何迟迟不能按期交付,这中间又出现了什么问题,苏女士称自己已离职两月,尚不清楚。

  针对此事,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工商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已接到多名业主的反映,曾多次联系过负责人刘经理,该负责人表示公司面临困难,正在处理,并答应会尽快给业主们答复。另外。执法人员建议,由于双方的合同约定非常明确,业主可以集体就此事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万晟饰家 装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