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海阳半岛蓝月湾网签难后续:有购房者拿到退款

2019-05-10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3月25日,半岛网发布《青岛夫妻半岛蓝月湾买房遭遇 交15万首付近一年难网签》的报道。此后,多位青岛购房者致电半岛网热线053280889232,称在海阳市半岛蓝月湾买的房子迟迟办不下网签和贷款。5月10日,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半岛蓝月湾已经给王女士退款。

  进展:半岛蓝月湾为购房者退款

  王女士介绍,3月下旬,她拨打了海阳市12315热线,在5个工作日内为她解决了退款一事。“当时政府部门和解经理都给我打电话说可以去半岛蓝月湾办理退款了。”

  

半岛蓝月湾所开收条



  3月27日,王女士的丈夫便携带买房的认购书以及4张单据去半岛蓝月湾售楼处财务部办理了退房手续。“把认购书和单据交给半岛蓝月湾的工作人员后,他们说最快会在1个半月或者2个月之内就给我们退款了,到时候退到我们当时交钱的银行卡上。” 

  5月9日,王女士的丈夫接到了一个区号是0535(烟台)的电话,“接电话后就直接说我们的钱这两天就到账了,让我们注意查收,没说自己是哪儿的,我对象刚要说话对方就挂了。”5月10日上午,王女士告诉半岛网,退款已经到账。

  半岛蓝月湾:银行贷款业务恢复,下周开始分批次面签

  5月10日,半岛网再次联系了半岛蓝月湾的销售经理解先生。他称,王女士夫妻由于征信不良,确实没办法办理贷款,所以为他们办理了退房退款。当前,海阳市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业务恢复,之前提交资料的业主,将在下周开始分批次去海阳市农村商业银行办理面签、贷款等。

  如果业主要求退房怎么办?“主要看谁的责任,如果是业主的责任,他们可以走法律程序解决。如果是我们的责任,会与业主协调退款。”

  文 秦帅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