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贷款35万到了合同中咋成40万 优信二手车未回应

2019-06-12 14:38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SI ļʱ
SSI ļʱ
  6月11日讯 李先生在优信二手车上看中一款路虎揽胜,到店实际咨询后,确认需要首付12万多元,贷款35万元。但是在实际签合同过程中,李先生发现,上面标注的贷款金额却是40万元,这让他不禁质疑,优信二手车是否借自己的名义贷出多余款项,挪为己用。然而,对于李先生的疑问,优信二手车未作出回应。

  6月8日,通过浏览优信二手车APP,李先生看中一辆价值47万余元的路虎揽胜,因为觉得价格、车况都还不错,便联系到了本地的优信二手车业务员咨询情况。

  与业务员沟通后,李先生准备贷款买车,首付为12万余元,贷款金额为35万元。在将相关情况落实后,6月10日,李先生带着相关手续准备付款,就在准备签订合同时,发现了问题。

  “当时他们给我一张纸,让我照着念,给我录像。在这里面,贷款成了40万元,但是我明明贷的是35万元啊。”面对疑惑,李先生要求优信二手车业务员给出解释,但是对方却称照着念就可以,每个月还是还当初约定的贷款,剩下的由优信二手车来还。

  为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李先生再三要求门店将购车合同拿出来,但是结果却令他大吃一惊。“合同上写的贷款金额是40万元,这不就是用我的名义多贷出来一部分钱,然后他们自己用了吗?”李先生说道。

  并且,说好的买车,在合同中却显示是以租代购,满三年后才归李先生所有,而这所有的一切,李先生表示,优信二手车压根没有与自己沟通。对于上述问题,优信二手车业务员始终没作出解释。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先是联系到为李先生办理该业务的优信二手车工作人员,但是对方表示,确实有李先生这一客户,但是合同是公司出的,为何贷款35万元,合同中却是40万元,自己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不都这样吗,你看到的跟实际情况肯定是有些差距的。”该工作人员说。

  优信二手车官方客服方面则表示,针对目前的情况,需要反映给相关部门,在一个工作日内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对于此事,北京市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姜森律师认为,优信二手车应向李先生对于贷款款项问题做出详尽的解释,双方有任何争议,可以选择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同时,姜律师建议,市民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全面、认真、仔细地阅读,准确理解合同要义,注重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信网记者 岳祥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相关专题:二手车乱象:易鑫车贷、优信、人人车是否值得信赖

  

半岛客户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